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以赛促学 技能展风采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08:20:56 浏览次数:4878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提高护理服务质量,2019年4月16日,我院成功举办“综合病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竞赛,从临床一线选拔出9名综合素质突出的护理人员参与比赛。

blob.png

  本次竞赛改变了传统的纯护理操作考核模式,让护士参与到仿真的模拟教学活动中,通过角色的扮演、问题模拟的概念来获得更直观、更真实的实践技能。各选手以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亲切的服务态度,将优质护理贯穿于每个操作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儿科徐静最终荣获一等奖,内五科林利玉、骨三科王苑虹荣获二等奖,内一科范翠华、手术室赖艳美、骨一科陈利玲获三等奖。摘得桂冠的徐静代表我院参加梅州市护理学会举办的护理技能竞赛。

blob.png

  护理部主任李明秀表示,此次竞赛也是对护理人员专业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希望各位选手能把竞赛中学习到的经验带到工作中去,同时激励护士们努力钻研业务,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临床、服务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