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赞誉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10:28:31 浏览次数:5089

blob.png

blob.png

  饱含深情的感谢信,鲜艳的锦旗,热情洋溢的诗句……我院各科室接二连三收到患者的医疗服务点赞。这些暖心的举动,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的真挚谢意,也是对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的认可,彰显了我院医护人员的大医精诚、医者仁心。

blob.pngblob.png

  近年以来,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关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计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随着医改不断推进,院领导班子结合新形势下医疗服务需求变化,提出了“主动医疗服务”理念。医学人文建设愈加深入医务工作者的内心。

  患者及其家属的感谢与称赞,这是给予我们所有医务人员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医学人文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医护人员更加自觉做有人情味的医者,不断提升医院人文素养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每一位来我院诊治的患者提供热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