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我院隆重纪念“5.12”护士节

责任编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4-05-13 09:51:12 浏览次数:5309

  在鲜花怒放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

  在医院领导班子的重视和关怀下,5月7日,我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暨颁奖大会,座谈会由护理部副总护士长李明秀主持,院长曾江林、副院长房耿浩以及30多名护士长和优秀护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房耿浩向全体护理人员致辞,对一年来的护理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和对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读了我院2014年度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名单,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院长曾江林院和副院长房耿浩向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曾江林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回应患者的需要,加强与患者及其家属的沟通交流。建立尊重、礼貌、和谐、友善的医患关系。
  进一步加强护理技术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和高超的护理技术满足病人需求,再创佳绩、再现中医人的新风采。

  在这个属于护士的节日里,院领导们能亲自倾听临床一线护理人员的心声,大家十分欣慰和感动,决心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结合卫生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为我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白衣天使的美誉永远纯真圣洁!


护理部/李明秀/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