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梅州市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活动2

责任编辑:mzszyyy 发布时间:2011-10-13 10:42:34 浏览次数:4345
我院高度重视开展优质护理示范病区的工作,按照卫生部关于《2011推广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方案》和《医院实施优质护理服务标准(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成立优质护理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和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负责落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降低陪护率,尽量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中医特色护理服务。确定201161日骨伤二区作为优质护理服务第一批试点病区正式启动日。
优质护理活动主题:夯实基础护理,提供优质中医特色护理服务。
优质护理活动目标:为病人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最终达到患者满意、医院满意、社会满意。
我们的护理工作宗旨:以病人为中心,改革护理模式,履行护理职责,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护理水平。通过护理实践,发展护理专业;通过我们提供的中医特色护理,发展中医护理事业;护理中揉进我们的仁心、仁术,精湛的专科护理,满足患者的需要,促进健康,最终成为合格的健康教育使者;在漫长的护理实践中,奉献我们的青春和智慧……
我们的誓言:尊重生命、尊重健康、尊重人格。
            为你提供全程、全面、满意的专业护理。
中医护理特色:以现代护理观为指导,运用中医整体观和辨证施护的原则,为患者提供生活起居、给药护理、饮食护理、情志护理及健康指导和专科护理;并能适当运用中医操作解决一些疾病的临症。
温馨提示:
本病区为梅州市中医医院“优质示范病区”,全面落实基础护理,为您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中医特色护理服务,最终达到患者满意、医院满意、社会满意。
 
                                     2011526   护理部